簡 介


清境佳美渡假山莊位於清境農場台14甲線3.6公里處旁,到青青草原觀看羊咩咩脫衣秀開車只要十分鐘,距離清境農場旅客服務中心開車更是五分鐘就可以到囉!

佳美渡假山莊四周群山環抱,陽光照耀時大自然美景映入眼簾,白雲霧氣圍繞時,更是有朦朧美,想在傍晚來杯咖啡享受涼風吹拂嗎?想在夜晚與美麗夜景共渡良宵嗎?想在早晨有可愛的鳥叫聲伴隨著你這美妙的一天嗎?

遠離那市區的塵囂來清境佳美吧!

交通指引

自行開車建議

北部地區的朋友
北二高(國道三號)→國道六號→省道台十四線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佳美渡假山莊(省道台十四甲線3.6K處)。
中山高→彰化系統交流道→中二高(國道三號)→國道六號→省道台十四線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佳美渡假山莊(省道台十四甲線3.6K處)。


中部地區的朋友:
中投快速道路→省道台十四線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佳美渡假山莊(省道台十四甲線3.6K處)。
中彰快速道路→省道台十四線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佳美渡假山莊(省道台十四甲線3.6K處)。
國道三號→國道六號(走到底左轉)→台14線→台14甲線清境佳美渡假山莊(省道台十四甲線3.6K處)。


南部地區的朋友:
南二高(國道三號)→名間交流道→省道台十六線→集集→水里→省道台二十一線→日月潭→埔里→省道台十四線→霧社→清境佳美渡假山莊(省道台十四甲線3.6K處)。
南二高(國道三號)→國道六號→省道台十四線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佳美渡假山莊(省道台十四甲線3.6K處)。

山莊露臺

*山莊美食

◎早餐7:30~09:00(依房型人數附贈)
【活力中式早餐,假日採自助式】

客房

山莊設施

■ 備有停車空間
■ 提供烤肉場地、代訂烤肉食材
■ 提供嬰兒澡盆
■ 租車資訊
■ 禁攜帶寵物入住

住宿須知

■ 當天請依約定人數入住,人數或房間數量若有增減請務必事先告知。
■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■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酗酒、聚賭,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■ 為維護住宿安寧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■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■ 屋內之傢俱、電器、擺設、器具系列等皆為本民宿之財產,上列物品如有折損或遺失,
   敬請照價賠償,並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(如床舖、液晶電視)。
■ 請把民宿當成您自己的家一樣愛護,並期盼您常回來看我們 !
   若有服務不周之處,請告訴我們, 謝謝您的合作,祝旅途平安順心 !